《聖三歸依大乘經》
2021 年 7 月 20 日
《聖入毘舍離城大經》有聲書與陀羅尼
2021 年 7 月 20 日

法音讚頌

願以妙音讚頌,供養十方眾生。

《三十五佛名禮懺文》

音頻下載:

讚頌簡介:

【圓滿法藏 · 佛典漢譯計畫】很榮幸能與資深譯者陳智音老師合作,於去年公告完成了計畫的第一部《丹珠爾》論典 —《菩提墮犯發露悔除釋》。根據記載,這部解釋三十五佛名號的印度論典是龍樹菩薩所著,之後由寂護大師傳譯至藏地。

譯者陳智音老師說:「龍樹菩薩的注釋,對於佛名的解釋非常詳盡,幫我們做了一個非常好的提綱,讓我們理解整個三十五佛懺《聖三蘊經》的架構及殊勝處,以及經文包含了那些重要的內容。」

而《佛說三十五佛名禮懺文》是由唐朝三藏法師不空所翻譯的。透過讀誦此經、憶念三十五佛的名號,藉此不斷地淨化業力,修復我們違犯的戒律、承諾與誓言,乃至為了利益一切眾生而修習此法門,都是相當有意義的。因此,【圓滿法藏 · 佛典漢譯計畫】特別與音樂家Harry Einhorn和多位法友合作,共同錄製了此讚頌影片以護持大家修持三十五佛法門。

更多資訊歡迎至:為利眾生而懺悔|欽哲仁波切談三十五佛懺修持的意義

評論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