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於蓮花上 |影片回顧
2021 年 1 月 20 日
為利眾生而懺悔|欽哲仁波切談三十五佛懺修持的意義
2021 年 1 月 25 日

腊八節的供養|《聖三歸依大乘經》贊頌影片

腊八節是漢傳佛教的重要節日,每年此時所有的寺院都會以誦經供養腊八粥來共同紀念釋迦摩尼佛的成道之日。

2021年新年的第一天,

"圓滿法藏 · 佛典漢譯計劃" 與宗薩欽哲仁波切所發起的 "八萬四千 · 佛典傳譯計劃"

和 "觸地計劃" 共同主辦了 “坐於蓮花上” 新年線上聚會。

為了能讓當天與會的法友能在影像與贊頌音樂的引導下,共同念誦《聖三歸依大乘經》,

我們特別邀請宗薩欽哲仁波切為我們掌鏡,拍攝贊頌影片的片段。

影片中優美的贊頌音樂是由年輕音樂家Harry Einhorn負責譜曲,

再由宗薩欽哲仁波切、五位演奏家及近二十多位法友

分別以藏文、漢文、英文念頌《聖三歸依大乘經》經文,

再由才華洋溢的藏族影片制作人Tsangsey Wangmo 完成該影片的最後制作。

作曲家Harry Einhorn先生說此次的制作過程最讓他感動的是能與那麼多優秀的音樂家和電影制作人合作,

大家共同用三種不同的語言贊頌佛陀的話語,並且從《聖三歸依大乘經》中領悟皈依本身的殊勝功德。

整個制作的過程對他個人有很大的啟發。

這支影片在新年活動中得到了許多法友的回響,因此我們希望在佛陀成道之日,

再以此支影片供養十方善信,願此經能為更多人所誦讀。

請觀看《聖三皈依大乘經》贊頌影片

評論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