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精修大乘發信經》有聲書
2022 年 5 月 17 日
丹珠爾新譯釋論《菩薩戒品釋》
2022 年 6 月 10 日

圓滿法藏釋論新譯講座|三十五佛法門釋義

「正是由於你的不完美,所以你修行。」—欽哲仁波切

【圓滿法藏 · 佛典漢譯計畫】很榮幸能在6/12(日)與6/19(日)殊勝月中,邀請資深譯者陳智音老師,為我們解釋《丹珠爾》當中,兩部關於三十五佛法門的新譯印度論典,以及解說三十五佛的佛像唐卡。機會難得,請勿錯過。

欽哲仁波切說:「佛陀親口宣說過菩薩能因為每天讀誦《聖三蘊經》(三十五佛懺) 而淨化許多業力、業債,與業力的包袱,而這些是我們各種負面、不善的念頭行為所種下的印記,不僅是這一世,還包含了多生多世,過去、現在和未來所累積的印記。因此,我呼籲並懇請所有人能盡力做這個修持,可以的話請每天都做,如果有困難也至少要盡力去作。」

三十五佛的名號與身相,皆象徵其內在德性,若我們只是眼觀佛像,口念佛名但不解其意義,有如入寶山遊歷卻錯失珍寶。陳智音老師校勘各個版本,將兩部註釋三十五佛法門的論典,首次譯為漢文,提供了我們學習佛名意義、懺悔文句的內涵,希望能作為修學發露悔除法的增上助緣,歡迎有志修學者,一同參與此次的講座,並且為眾生的利益,於殊勝月以及未來勤修此法。

🔸 活動時間:6/12(日)、6/19(日)上午09:30-11:00(中原時間)
🔸 活動連結:
https://us06web.zoom.us/j/84393401564?pwd=VjVHck9GYzZuZFdBZUE3eTRLSmFaQT09
會議 ID:843 9340 1564
密碼:123456


觀看相關文章:為利眾生而懺悔|欽哲仁波切談三十五佛懺修持的意義



【三十五佛法門釋義_第一講】



【三十五佛法門釋義_第二講】

評論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