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辨法義大乘經》有聲書
2024 年 2 月 16 日
圓滿法藏「心經揭諦」課程
2024 年 3 月 10 日

圓滿法藏《五如來讚》教授與《普賢行願品》共修



圓滿法藏將於2月24日(六)元宵節/釋迦牟尼佛神變日,邀請寶僧法師講授《從<五如來讚>淺談五方佛的修持》。法師曾在中國、印度研學佛法,並在德國萊比錫大學取得印度學博士,多年來對中觀與因明有非常深入的研究。近幾年也為圓滿法藏漢譯佛典計劃翻譯了《中觀四百論》第12、13品,以及其它印度論典,對於圓滿法藏計劃的推展提供了許多的支持與幫助。

論典下載閱覽:
《五如來讚》
《遍知般若波羅蜜多心經之義》
《菩薩瑜伽行四百論之廣釋》第12.13品

從《五如來讚》淺談五方佛的修持
🔸 講座影片回放:

歡迎大家參加。大家在講座前,可以將相關問題寄給圓滿法藏工作小組 info@ymfz.org。
🔸活動時間:2月24日(六) 20:00-21:00
🔸Zoom ID:815 5703 0483
🔸密碼:123456
🔸Zoom 會議連結: https://us02web.zoom.us/j/81557030483?pwd=WFhMTlhMWHVNVTFZU1IyNHcvVTFUdz09

此外,我們邀請法友們繼續參與《普賢行願品》共修,讓我們為眾生的解脫和世界的祥和共同祈願,並將功德迴向給我們認識的善知識、親友和輪迴的眾生。歡迎大家將希望迴向的名單寄至info@ymfz.org。

為了感恩法友們的護持,圓滿法藏特別邀請藝術家曾亞琪與設計師張春靜為法友們設計了六組《普賢行願品》手機桌面圖,歡迎法友們點擊下載分享:https://www.ymfz.org/wallpaper/

※時間轉換器:
https://savvytime.com/converter

評論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