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樂欲聞 • 佛經讀頌 5-6月份活動規劃
2022 年 4 月 21 日
《聖精修大乘發信經》有聲書
2022 年 5 月 17 日

菩薩道上的信心|宗薩欽哲仁波切教授

「菩薩道上的信心」-宗薩欽哲仁波切 教授

日期:2022年5月8日
時間:中原標準時間 下午1時30分

「如果沒有信心,即便是一杯真正的咖啡擺在你的面前,你也不會相信它,進而去品嘗它。」
— 宗薩欽哲仁波切

本周日(5月8日)適逢殊勝的佛誕,以及感恩如母眾生的母親節,「圓滿法藏 •佛典漢譯」計畫非常高興能在當天邀請到宗薩欽哲仁波切為我們開示新譯完成的《聖精修大乘發信經》

此經完整地講述了「信」的內涵、次第、特質,分析詳盡,是一部非常殊勝的大乘經典。此外,本經可謂二十八種不正見的唯一經典教證來源,在佛教史上擁有獨特而重要的價值與地位。

仁波切教授之後,將由確英多傑堪布為大家進行經文疑義解說(歡迎於活動前提前將與經文有關的問題寄至 info@ymfz.org)。

🔸 YouTube 回放頻道 1(只有英文)
https://youtu.be/296Xxvl7xEE

🔸 YouTube 回放頻道 2(英文和中文普通話翻譯)
https://youtu.be/m_44rLMHlag

※如果您不需要翻譯,請至YouTube頻道收看英文課程。
※時間轉換器:
https://savvytime.com/converter

特別感謝國際悉達多本願會、台灣悉達多本願會為此活動安排翻譯以及提供技術支持。
感謝藝術家曾亞琪為本次活動海報提供畫作。

同時,「圓滿法藏•佛典漢譯」計畫之「願樂欲聞•佛經讀誦」團隊誠邀您參與中文讀誦佛經語體版之《聖精修大乘發信經》(由「圓滿法藏」計畫種子譯者領誦。)

時間:2022年5月8日 中原標準時間 上午09:00
Zoom 會議:https://us06web.zoom.us/j/89110946935
會議 ID:891 1094 6935

評論已關閉